热门
最新
红包
立Flag
投票
同城
我的
发布
炒冷饭
6 年前
trueqq_40742223
秋招有收到offer,但是不满意,是签了还是等春招再搏一搏?
下一条:
现在的我,除了打游戏一无是处,可在打游戏上又不是最顶尖的那批人,打个王者最多也就九十几星,打吃鸡最多也就无敌战神,诶!我现在可能除了打游戏啥也不会了,我想请教各位大佬,我现在还有机会吗?
立即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