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接触CSDN是在准备好好学习时做毕业设计遇到问题百度时,会经常看到,后来知道它是程序猿们的聚集地之一,里面有很多有用的知识,很厉害的人,还可以下载到有用的东西。可是当时我只是一个什么也不懂的人,也写不出什么有用的东西,为了尽快能完成毕业设计,时间都用在了如何做出一个符合老师要求的网站,什么也没有细学,胡乱堆了一个出来。再次想来CSDN是现在,同样是一个小白,但是跟上次不同的是,这次是准备踏实自学一些东西的小白,我也想变得很厉害,想认识很多厉害的朋友偶尔指点我一下,就算没有,但是我可以把自己学到的知识一点一点整理在这里,学习,要会输入更要会输出嘛。今天是注册CSDN的第一天,但是已经是我努力的第n天了,虽然有点迷茫,但是坚持下去总是没错的。现状是0基础学习web前端,学到可以找到一份工作再深入学习。我想把基础打扎实,所以还需要学习计算机的一些基础知识,突然感觉需要学的东西好多好多,而我的时间也不是很充裕,有点苦恼……但是不怕,只要有方向,照着走就是了,可能我苦恼的原因是太想急于求成了,太想摆脱工厂打工的苦累生活了。就算是春天播种,秋天也才能收获~告诉自己不要着急,踏实走好每一步……加油小周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