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,,word也有自动保存,一晚上的数学建模论文说没就没了,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啊
@猛男技术控:我要疯了,CSDN这博客不是可以自动保存吗,我写了一晚上了,chrome突然自己关闭,博客就剩一开头???????我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