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点纠结 个人20应届生 软件开发专业 收了两个offer 一个是java开发(需要出差,起步两个月) 一个是用lua脚本语言开发游戏 个人倾向于后面这个 因为喜欢做游戏 而且正好是个大公司 但是又觉得lua语言是不是未来前景不是很好 怕进去了 就只会lua了 自学别的语言的话如果后期想跳槽也没有工作经验 纠结中 想咨询点意见 谢谢大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