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

最新

红包

立Flag

投票

同城

我的

发布
m_crayon
墨 尘
6 年前
truem_crayon

现在面试是不是都看不起管理系统啊?比如OA之类的(我现在就是做OA),刚看完B站视频被说的有点慌,并发那些东西在管理系统基本不存在,用的技术也比较旧 ssm,现在好像用springboot比较多吧。我迷茫了……

CSDN App 扫码分享
分享
6
2
打赏
  • 复制链接
  • 举报
下一条动态
立即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