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面试是不是都看不起管理系统啊?比如OA之类的(我现在就是做OA),刚看完B站视频被说的有点慌,并发那些东西在管理系统基本不存在,用的技术也比较旧 ssm,现在好像用springboot比较多吧。我迷茫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