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名不务正业的电工。我想写一个. exe文件就像压缩工具那样的。现在只懂点C。想用毛爷爷请个大佬指导我。给我讲讲压缩工具。如果我自己学写需要多久才能学会?不知道这里能不能留电话。有意的私信我。第一次用不懂规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