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

最新

红包

立Flag

投票

同城

我的

发布
weixin_39787516
树洞小助手
6 年前
trueweixin_39787516

我是一名不务正业的电工。我想写一个. exe文件就像压缩工具那样的。现在只懂点C。想用毛爷爷请个大佬指导我。给我讲讲压缩工具。如果我自己学写需要多久才能学会?不知道这里能不能留电话。有意的私信我。第一次用不懂规则。

CSDN App 扫码分享
分享
评论
点赞
打赏
  • 复制链接
  • 举报
下一条动态
立即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