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

最新

红包

立Flag

投票

同城

我的

发布
assjqwer
UI设计开发服务商
2 年前
trueassjqwer

到底是进入体制内好?还是创业经商好?或者进入大厂拿高薪工作

我感觉这个没有明确的答案!

如果非要让我给出答案,我的答案就是如果结局是好的,那就好

创业经商有一定风险返贫,有一定几率完全超越体制内,创业成功了那你就是体制类被羡慕的对象

然后说说体制内,一生戎马,衣食不愁,容光焕发,精气神应该会比创业的好很多

虽然我现在从事的创业项目是ui设计和前端开发领域,如果能重来,我或许会选择考进体制内,我也想躺平了

为客户的项目操碎了心,扛不住啊!兄弟们

保持热爱共赴山海
CSDN App 扫码分享
分享
评论
2
打赏
  • 复制链接
  • 举报
下一条:
删除串中数字
立即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