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途断更了一段时间,那是因为我这个学期太忙了。
3月参加csdn新星计划、4月参加掘金更文挑战、5月参加字节后端青训营。期间还要上课,写博客,准备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,期末考试提前还要考前预习,本来6月得把机器人大赛的技术报告写掉,但它又又延迟了,我才能有点时间喘口气。
之前觉得自己好闲好闲,想找点事干,经历了这个学期的高强度干活之后,还是闲着比较适合我。不得不说,确实收获了不少东西——粉丝、奖品、知识……但我明显地焦虑了,觉都睡不好,生活也没有之前那么开心。经历了才知道哪个更适合自己,我之后还是继续过我的肥宅生活吧!
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!
(字节第三届青训营-后端场 的笔记我都做了,但是好多都没弄懂,等我水平高一些再把笔记讲清楚发出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