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
最新
红包
立Flag
投票
同城
我的
发布
棠枫子
4 年前
trueqq_62906356
各位前辈,(应该是这样喊吧)我现在大一,目前考试考死记和老师带,上课听,但老师讲他的,我下面听我自己的,听了什么也不知道,上面敲代码,下面跟着敲,能跑,但跑出来是个什么也不理解,能给点建议吗?
下一条:
兄弟们来学习啦
立即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