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对象生气了 于是 重新思考 人为什么要找对象呢 没有对象之前 每天不会无缘无故生气 日子开开心心 有了之后 最开始还行 慢慢的开始有种种的不满意 也不知道到低是合不合适 逛个街 就自己默默的扣手机 也没有找的意思 于是就自己逛 生气到不想说话 于是开始思考找对象的意义 对女性来说无差 可能对男性意义更大一点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