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序员与产品经理能成为情侣吗?西交的产品经理,有钱有颜值,和她蛮要好的,也给过我钱,原本打算托付终身,和她谈对象的。平时吃饭偶尔会拿我开开玩笑,其乐融融的,我觉得性格还挺有趣,一开始觉得挺可爱的。但是后来实在受不了,讨厌程度超过了颜值,养成怼人的习惯了,捡到什么怼什么,吃饭怼,说话怼,说我普通话不好,(我二乙证书的),帮家里生意做业务,说我靠父母算啃老 。绞尽脑汁辛苦实现的需求,被我敲出来,也就轻描淡写的说还行吧。气s了,其他程序员评价都是牛啤为我点赞,她代码也不懂就喷,挑三拣四。程序员和产品经理果然连朋友都不能做,也不知道她在想什么,价值观是什么,感觉就是压根看不起我。还有一个产品经理男的之前还跟他做兄弟,我大老远去深圳看他,居然是我请他吃火锅,一顿就花了300,也没什么谢谢,说人家还有更好的,之后过年过节再也不联系我,我说什么,他就说一个更好的,老在我面前装x,压我一头,怎么产品经理都这臭毛病。拉黑拉黑,养成习惯了,人彻底没救了,我情愿出家做道士和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