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

最新

红包

立Flag

投票

同城

我的

发布
hadues
极客星云
7 年前
truehadues

偶然在微博看到这么一段话,挺有意思的

年轻就该多努力挣钱,心情不好就拿钱撒气,买包买鞋买衣服买冰淇淋吃小龙虾,想干啥干啥,就算被人抛弃,各种糟心的事儿一起撞上,起码还可以安慰自己,至少我还有钱。

CSDN App 扫码分享
分享
评论
5
打赏
  • 复制链接
  • 举报
下一条:
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没有对现阶段代码以及思路的总结,写代码没注释(代码屎山 特别是动态语言) 自己可能就陷入一个死循环
立即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