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
最新
红包
立Flag
投票
同城
我的
发布
极客星云
7 年前
truehadues
偶然在微博看到这么一段话,挺有意思的
年轻就该多努力挣钱,心情不好就拿钱撒气,买包买鞋买衣服买冰淇淋吃小龙虾,想干啥干啥,就算被人抛弃,各种糟心的事儿一起撞上,起码还可以安慰自己,至少我还有钱。
下一条:
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没有对现阶段代码以及思路的总结,写代码没注释(代码屎山 特别是动态语言) 自己可能就陷入一个死循环
立即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