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
最新
红包
立Flag
投票
同城
我的
发布
89_4
6 年前
trueweixin_51385600
大二,计算机专业要分流了,选什么好,老哥们.
有信息安全、物联网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、软件工程
保持热爱共赴山海
下一条:
舍友的华硕爱豆电脑出现了问题,开机就是正在启动、正在修复、正在诊断字样。开不了机,百度了一下,感觉都没用,按f2进入的是一个显示电脑设备当前情况的界面(bios界面?),然后怎么作都没办法开机
气得想砸了她的电脑。但是看了看银行卡还是放下了手中的🔨,唉,太难了。
立即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