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一新生,老师要求我学会制作网页并且在课堂内形成局域网,如今我已经配置完tomcat的环境变量,但是运行jsp文件的时候老是404,局域网还不知道如何建立请求大佬给点建议好吗,力求简洁易懂,因为我是要讲给同学们听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