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来自普通一本的计科学生,已经大三了。但是因为前面只局限完成课堂任务,自己的编程能力实在太差了。大三到了,核心课程也来了(算法,计算机网络,计算机操作系统),真的让人头大。经常在往图书馆跑,但感觉效率真的好低。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学习才能提高效率和能力了。周六要上考研课,周天有半天的家教,该怎么规划自己的计算机学习计划呢。